Thursday 1 December 2011

总是学着...........

总是学着失去你的日子...一个我需要什么来陪伴...
总是学着失去你的日子...一个我需要什么麻醉来减少痛苦
总是学着失去你的日子...一个我需要什么爱情亲情友情来代替你
总是学着失去你的日子...一个我需要什么...
其实什么都不需要...
有个坚定的心说要把你给忘了...
那什么事都好说了..
可惜的是...我...真的没有那颗心...



很多时候,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...
喝水,失眠,然后突然很疼痛地想你,真的很疼...
为什么在别人面前笑的那么开心 ...
为什么回家就闷闷不乐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噩梦的开始几时才会有结束的一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