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看见了你....

昨天早上...看见了你...没看到你的笑容但我知道你过得很好
...................而你应该没看到我...盼望看不到我...不想让你知道没有你的日子
...........我一个人,过得多憔悴多狼狈
...每个晚上一个人一直的盼望你的一句"晚安"...
...都说只是盼望=)
...遥远的距离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心中有许许多多的事...
多期望你还在我旁边...
好让我慢慢的诉出心中的苦...
但永远等不到...只好对天空说...
...也许是我的固执
....如果当初...今天的我们会怎么不同?
不知道....
/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\
孤单的人那么多...而我是其中一个
世界幸福的人到处有...为何不能算我一个<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