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没有你的日子...哪怕那么的一分钟一秒...我也觉得孤单

没有你的日子...哪怕那么的一分钟一秒...我也觉得孤单
一个人傻傻的看着你我的信息聊天...
回忆吹过了我的脸....
勾起了我对你的思念...
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少了快乐...
整天傻傻的过着. 不知不觉想着...
想着我们曾经在一起度过的每个时刻...
有欢笑,有难过,有快乐,有失落....
失去你以后的生活...
我总是一个人难过,一个人失落...
无法面对失去你的结果...
所以难过围绕着我....




寂寞陪伴着我....
孤寂牵着我的手一起走...

每当夜深人静想起你的时候...
眼泪总是忍不住的往下流...
擦干眼泪等待时光能倒流....
我依旧对你那么思念....
答应你好好过...不让眼泪白流</3 =]










...尝试忘了那友谊的感觉
...却总是做不到...
...只能呆呆的....等待奇迹出现<//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