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21-12-2011

21-12-2011...今天的这个日子很特别...因为多一年就是世界末日
而且明天冬至...明天也是PMR的日子...啊烦
...失去的那天就知道想把你忘了绝对没那么简单...果然我真的做不到
...不听话的回忆...一直拼命的想念你...一切对你而言都是过了...而我剩下的
只是孤单
只是寂寞
只是后悔
孤单____因为少了你的声音__少了你的陪伴__少了你的温柔
寂寞____因为少了你静静的诉苦__少了我多年觉得不可缺少的你
后悔____因为你给过的原谅我都忘了__爱情和友情两都是在生活不能缺少的东西_
而一个你...直接把我生活最基本的都给带走了...
___________非常的不服__

明明错的他...切一直判了我死刑
___她根本不会什么是"知恩图报"
___问问良心我帮了你姓陈的你!帮了你多少...
如果不是我...今天失去的根本就是你...
如果不是我...天天给人当笑话的都是你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直最信任的你...今天在我后面狠狠的插了一刀..
但你别怕...我还没死...死了晚上我也回来陪伴你这个"好朋友"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