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11月22号晚上...

就在这个夜里...3年的友谊什么都完了...
别怪她都怪我...永远就是那么的固执...
希望你失去了我能比从前快乐...
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当我生命的过客...
谢谢你曾经那么的不和我计较
谢谢你包容我的脾气...
谢谢你让我开始懂得什么是真真的友谊...
谢谢你让我知道失去真真的友谊的感觉...
谢谢你让我明白固执换来的悲伤悲情...
谢谢你让我放开了你...不再伤害了你...
谢谢你让我了解友谊该如何去坚持,坚信
谢谢你让我学会对友谊的信任...
对不起让你收3年的苦...彼此为了不少友谊而哭过...
哭啊哭...3年了...
迷失在友谊的路中间...
谁会牵着我的手告诉我该走那个方向////
</3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还是那句...珍惜现在眼前有的东西...别再失去了才想换回...换回了友谊的感觉情侣的感觉就是不同了...
失去了只好眼睁睁看着他离开的背影....后悔了当初没把你换回...
换回了感觉不一样就忘了久的感觉再try to接受新的感觉...某个女孩给我的建议...但我还是错过了...因为我做不到...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